#网友语录 萧覃含 我有一个底线,与人相处时人生这么长谁都会犯错,想要维持长久的一段关系一定会经历对方的错误和难堪,但矛盾时都不会拿这个当武q攻击对方,克制住产生争执人不自觉冒出的“恶意”。我本身也是个很少生气与人争吵的人,不想口不择言,都会选择讲明自己需要时间后走掉自己先处理情绪再解决问题。
 
 
Back to Top